close

大二下,各方面的問題如支流匯合般襲來,不是說壓的我喘不過氣,但時常會感到落寞或沮喪。常常在夜晚的歸途上,放慢腳步往橋下看那在夜晚中還是不忘閃爍的河流,以及信步走在河濱公園的人們,再抬頭望著一無所有的夜空,喉頭就不自覺的發出聲來

 

"I'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~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......" 是蘭卡的The Show,不過不是輕快版
自從看完魔球後,比恩開著車的畫面總不時映入我腦海裡,更確切的說,是他女兒在電影裡哼的歌總不時地在我耳際打轉

 

"I don't know where to go~Can't do it alone I've tried~And I don't know why~" 人生?什麼東西?我要幹嘛?我想幹嘛?蛤?

 

"I'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~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......" 我又哼了一遍,繼續找著迷宮的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