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 欸,媽,你幹嘛又先看完結局阿!這樣就不好玩了阿! " 我常常這樣唸我媽。
似乎是認為這樣就無法享受到過程的起伏,希望媽媽能仔細地融入螢幕內的世界,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。

 

大學因為開始打球的關係,會開始看球賽,每次看Live轉播時都緊張得半死,
沒空看到現場改看重播時,我都會默默地把時間軸拉到結尾,然後在心中吐一口氣,才會重頭再優閒地看起球賽,或許是為了明白結局後的淡定吧。

 

每當我拉著時間軸到結尾時,都會不自覺的想到媽媽,以及在旁邊碎嘴的我

 

我們真像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