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對拉丁歌曲特有的曲調其實不是很適應,但有一天因緣際會地聽到了Ricky Martin的MTV unplugged專輯,才發現拉丁歌曲作成Unplugged版本也太好聽了吧!樂器種類很多,層次很豐富,但又沒有雜亂的感覺,很舒服,一方面呢,也是因為Ricky Martin唱歌很好聽(而且很帥,賞心悅目ㄎㄎ),他的高音穿透力夠不壓迫,中低音的時候氣音實音轉換恰好讓歌曲聽起來很有情感。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個會唱動感歌曲的拉丁帥哥,殊不知他歌唱技巧真的相當厲害,人要紅果然還是要有實力啊!

  因為是不插電版本,若是像我一樣很不習慣拉丁歌曲的人真的可以聽聽看!

  題外話,我覺得以前的Ricky Martin其實沒有很帥耶,他現在真的是帥到有點作弊(而且又帶有可愛的感覺)...天之嬌子呢哈哈

音質不是很好,真可惜,這首歌我很喜歡,很舒服,特別適合下班或是下課的時候通勤聽呵呵,話說Ricky Martin在裡面的頭髮怎麼怪怪的XD很像什麼花椰菜之類的

對我來講很典型的拉丁歌曲~那些敲擊樂器們很好聽十分搶戲!

arrow
arrow

   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